2023年海沧科技活动周启动:政策解读服务企业 科普活动走进村居
2023-05-27 08:3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岑)日前,2023年海沧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专题培训会,在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举办。

  现场,国家级、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要点解读以及金融、惠企政策咨询等服务,吸引了辖区众多企业代表参与。

  深耕行业多年后,厦门迪佰向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一目标发起了冲刺。厦门迪佰财务经理邱小花说,企业要走得长远,创新技术是核心,在海沧区相关部门、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协调帮助下,公司已经参加了几场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信心满满。

  据了解,此次科技活动周突出服务产业、服务企业,广泛开展面向公众的特色科技活动,并面向基层村居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

  目前,由海沧区科协、海沧区工信局主办的2023年第一期“科普进村居”活动暨“书海沧沧 开卷扬帆”海沧区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陆续进入温厝社区、东埔社区、石塘村、新垵村等地,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的多功能宣传能力,通过科普展览、科普视频、科普书籍和科普宣传品、“科普零距离”线上科普答题、面对面科普宣教等活动,将科学知识送入千家万户,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