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生 苏颂医院喊你题字
2023-06-01 07:42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佘峥)我市三部门开始面向中小学生征集“苏颂医院”铭牌题字书法作品,字体限楷体或行书。

  前天,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对外发布《关于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苏颂医院”铭牌题字书法作品的通知》。

  这也是继翔安大桥之后,又一公开向中小学生征集书法作品的公共建筑。去年底,市教育局等三部门联合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翔安大桥”桥铭牌题字书法作品。今年“五一”,翔安大桥桥铭牌揭牌,“翔安大桥”四个字的书写者是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三学生林胤祺,18岁的他正是全市中小学生“翔安大桥”桥铭牌题字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的十佳获奖者之一。

  此次三部门的通知说,征集“苏颂医院”铭牌题字,是为了宣扬苏颂文化,激励学生弘扬科学精神、科学家精神。

  【点击】

  征集作品内容:“苏颂医院”四个字铭牌

  征集对象:全市在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学生

  作品主要要求:软笔书法作品,字体限楷书或行书,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不需装裱

  征集时间:截至2023年6月15日

  提醒:作品由学校统一组织报送,主办单位不接受个人单独送件

厦门日报教育类微信公众号“厦门招考”有详解。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