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霞飞路提升改造工程A标段道路全新亮相
2023-06-05 08:54 来源:厦门日报

  霞飞路提升改造工程A标段以全新面貌亮相。(海沧区 供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岑)日前,记者从海沧区了解到,霞飞路提升改造工程A标段(阳顺路-翁角路)完工并预验收,新打造的道路以全新面貌亮相。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海沧新阳东片区,起于阳顺路,止于翁角路,全长1.32公里。此次提升改造工程采用分期分阶段实施办法,将霞飞路由双向4车道扩宽为双向6车道,改造后道路宽度由原来的28米增加到38.75米-43米。同时,沿线道路、天桥、市政管线、交通、照明、绿化等市政设施也配套提档升级。

  霞飞路是马銮湾进出厦门岛的主要交通干道之一,也是贯通马銮湾新城片区与海沧生活区之间最近的一条通道。近年来,随着马銮湾新城迅速发展,交通量剧增,道路经常出现拥堵情况,尤其是早晚高峰期更为严重。如今,改造后的霞飞路将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