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补录启动请快报名 福建共补录103人没有涉厦岗位
2023-06-07 09:2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何无痕)昨日,2023年国考补录启动报名,应届生可以“捡漏”了。报名时间截至6月8日18时,报考者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面试将于6月中旬进行。

  6月5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本次补充录用共有15个部门参加,计划招录3249人,其中2300余个计划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原报考职位录用的人员可以报名。

  记者注意到,本次福建地区的补录共两个部门参与,共补录103人,没有涉及厦门的岗位。其中,森林消防总队招3人,工作地点分别在龙岩市、南平市、三明市,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局招100人,工作地点位于福州市闽侯县、福州市平潭县、龙岩市上杭县等。本次补录机会最多的专业类别依次为统计学类、财会审计类、财政学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电子信息类。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