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调研台商台企
2023-06-08 20:2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蔡镇金 摄影 黄嵘)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崔永辉前往同安、集美,实地调研台商台企。他先后走访了东亚机械、美格农艺、建霖家居、宸展光电,认真察看企业发展情况,与台商亲切交流,关心他们在厦工作、生活感受,并听取意见建议。这些台企立足厦门、深耕厦门,保持稳健发展态势,逐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

  崔永辉对这些台企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祝贺,对广大台商为厦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我们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台商台企顺应大势、抢抓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更上一层楼,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惠台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台商台企,为台企在厦投资兴业、开拓市场提供有力支持,为台胞来厦学习、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加快把厦门打造成为两岸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