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火车站端午小长假首日车票开售
2023-06-09 07:5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谢嘉迪 通讯员 万宇)记者昨从厦门火车站获悉,随着端午节临近,厦门火车站端午小长假首日火车票于昨日开售。

  今年端午假期的放假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4日,共3天。按照当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昨日起,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95105105订票电话或车站窗口同步购买端午假期首日(6月22日)的火车票。返程方面,端午假期最后一天6月24日火车票的起售时间为6月10日。计划在端午假期出行的旅客请及时购票,厦门两个火车站的车票起售时间,均为下午3点整,请勿错过购票时间。

  通过12306官网查询可见,端午假期前一天(6月21日),由厦门前往省内福州、福鼎、龙岩、三明、南平、诏安、武夷山等热门方向列车仅剩少量余票,厦门前往上海、杭州、宁波、长沙、南昌、合肥、广州等部分中长途方向还有部分余票;厦门前往香港西九龙的跨境列车票额较为充裕。

  【链接】

  学生票优惠资质可在线核验

  6月5日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提供学生优惠资质在线核验服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按时完成每学年学籍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学生,可进行在线核验。同时,铁路部门仍保留线下核验渠道。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