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走访调研部分中央驻厦单位
2023-06-09 17:1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 摄影 黄嵘)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前往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厦门证监局、民航厦门监管局、民航厦门空管站走访调研,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介绍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崔永辉首先走访了国家统计局厦门调查队,了解主要调查项目开展情况,希望调查队更好履行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参谋”“智库”,助力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在厦门证监局,了解该局指导企业上市、防范金融风险、促进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希望证监局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深化改革创新,帮助厦门推动金融、证券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随后,崔永辉来到民航厦门监管局、民航厦门空管站,走进指挥中心、塔台,察看空中交通管理、航班运行保障等情况。他说,当前我市正加快推进新机场建设,打造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航空业将迎来更大发展空间,期待监管局、空管站争取更多政策和资源支持,助力厦门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厦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中央驻厦单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