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现场推进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3-12-31 14:31 来源:厦门日报微信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 摄影 黄嵘)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调研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来到第三东通道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和明年安排,要求各参建单位集中优势力量,运用先进技术,协力打造促进发展、造福民生的标志性工程;走进法拉电子南海路厂区项目、华夏电力一期机组等容量替代项目等工地,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询问企业今年生产效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建设需求。

  崔永辉肯定一年来我市项目建设成效,感谢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时满足要素需求,推动在建项目提速提效。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要,强化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质量管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项目策划,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精准谋划一批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突出抓好产业项目特别是先进制造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和落地开工,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增添动力。

  市领导游文昌、黄晓舟、连坤明、黄燕添、张志红分别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