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现场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2024-01-05 15:33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文/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 图/记者 黄嵘)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走访部分单位,调研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他来到火炬高新区税务局,实地了解涉税改革进展,对以人工智能实现政策精准找人、编制企业创新税收指数支持企业创新等做法表示肯定;在厦门银行江头支行,听取特色金融产品和创新案例介绍,了解该行发挥先行先试优势,服务广大台胞台企情况;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希望大胆探索创新,推动海洋碳汇交易、农业碳汇交易、数字化绿色金融持续走在全国前列,助力高质量发展。

  崔永辉肯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过去一年抓改革、促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今年是厦门落实综合改革试点、加快城市发展转型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牢记殷殷嘱托,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要求,紧盯目标、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面加快各项改革任务落地实施,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力攻坚突破,着力打造一批改革新品牌并向全国推广,在勇担重大使命中创造发展机遇,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

  市领导李辉跃、黄晓舟、连坤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