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大桥咋成了“海大桥”?大桥管理方回应:夜景灯出故障 昨晚已修好
2024-02-22 08:51 来源:厦门日报

  此前市民行车记录仪拍下“沧”字夜景灯不亮时的“海大桥”。(受访者 供图)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薛尧 实习生 洪萱茹) “海沧大桥的‘沧’字没了。”近日,不少市民在夜间驶上海沧大桥时发现,海沧大桥东塔出岛方向的“沧”字夜景灯不亮了,原本醒目的“海沧大桥”变成了“海大桥”。昨日,记者从管理方了解到,这是因为线路故障导致跳闸。昨日晚间已恢复亮灯。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7日晚上9点左右,他在出岛时就发现这一异常情况。一直到2月20日晚上,当他再次经过此地时,发现“沧”字依旧没有亮起。

  多位市民经过时也拍到了海沧大桥夜景灯缺字现象,向本报反映此事。

  昨日,记者联系上大桥管理公司——西区运营管养中心,相关负责人姚先生告诉记者,管理方在2月20日18时20分发现,因线路故障导致跳闸,海沧大桥东塔的“沧”字及大桥铭牌上题字署名的内容未能正常亮灯,已组织人员抵达现场排查线路故障并抢修。昨晚,受故障影响的夜景灯已恢复正常。

  扫码看视频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