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职称可在厦申报
2024-03-26 08:35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吴斯婷)测绘、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管理这3个专业的相关从业人员,可以在厦门申报初级、中级职称了。

  市职改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改办近日发出通知,2023年度自然资源系统工程类技术人员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将从4月1日起申报。以往,这类职称需要通过省级相关部门申报评审,今年可以直接在厦门报送材料了。

  本次申报专业为测绘、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管理。凡在厦门企事业单位(不含省部属驻厦单位)中,从事大地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量、测绘工程、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海洋测绘、地图制图、测绘仪器、导航工程、地理国情监测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评审测绘专业中初级职称;从事土地规划、城乡规划、矿产规划、海洋规划等编制和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评审国土空间规划专业中初级职称;从事土地调查、土地利用、土地评价、土地保护与整治修复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评审土地管理专业中初级职称。申报由单位统一组织,时间截至4月30日17:30。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