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批次公开摇号
2024-03-28 07:4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袁舒琪)昨日上午,今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进行公开摇号,摇号结果确定了414户申请家庭的顺序号,该顺序号将作为该批次申请家庭后续的选房顺序。今日起,申请家庭开始办理申请受理手续。

  据悉,市住房保障中心根据市人社部门提供的2023年申请住房优惠政策的骨干人才名单,确定了本批次受理范围,共计414户。

  摇号流程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程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本批次房源安排约500套,具体如下:翔安区的洋唐居住区A11地块(三房型现房,约90平方米),约214套;翔安区的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三房型现房,约80平方米),约207套;翔安区的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三房型现房,约70平方米),约19套;海沧区的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三房型现房,约70平方米或80平方米),约38套;海沧区的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三房型期房,约70平方米),约22套。

  3月28日至4月3日(上班时间),骨干人才本市户籍申请家庭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非本市户籍家庭向实际居住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办理申请受理手续。申请家庭也可通过“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掌上办”-“资格申请”-“骨干人才批次”栏目线上办理。具体申请材料可登录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查询。

  需要提醒的是,未在本批次规定的申请受理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的申请家庭,本批次申请失效。已确认轮候资格但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选房或未办理购房手续的申请家庭,本批次申请失效。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