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2024-03-29 07:3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海奎)昨日,市长黄文辉前往同安区、湖里区,现场调研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黄文辉先后来到同安区汀溪镇隘头村、湖里区金山街道浦口社,对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抓好后续环境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文辉强调,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方案,按照“两化三单”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共建共治共享优美的生态环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创新发展“厦门实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市。

  副市长季翔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李奕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