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首设“厦门日”
2024-03-30 07:56 来源:厦门日报

  设计师作品发布。(主办方 供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露虹)昨日,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厦门日活动在北京举办,五位厦门本土优秀服装设计师代表携作品登场,秀出鹭岛时尚魅力。这是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设立“厦门日”板块,从侧面反映出厦门时尚产业的蓬勃生机。

  活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协办,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介绍,活动旨在为厦门独立设计师搭建展现时尚创意的平台,借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品牌影响力,为厦门设计师赋能。

  栾述涛、东雅儿、理臻、杨春林、陈宇等五位设计师依次带来作品发布,他们或从厦门的海洋文化、闽南建筑特色中汲取灵感,或对传统元素进行现代化演绎,或在面料上锐意创新,从不同维度呈现厦门原创力量。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