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辉会见百度集团客人
2024-03-30 08:0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昨日,市委书记崔永辉会见了百度集团副总裁吴甜,双方就加强人工智能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崔永辉表示,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厦门正全力抢抓机遇,以科技创新引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百度是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厦门集聚了一批人工智能领域优质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发挥百度技术优势,帮助我们加快产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步伐,培育壮大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以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开放更多应用场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创新生态,为企业在厦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吴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产业发展、城市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应用,助力厦门加快城市发展转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晓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