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滨内茂安置房开始施工建设 计划2026年7月竣工验收
2024-04-16 07:36 来源:厦门日报

  杏滨内茂安置房项目效果图(中建三局 供图)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蔡绵绵 通讯员 柯雅莉 林彬彬)近日,省重点项目杏滨内茂安置房项目正式施工建设,据承建方中建三局介绍,项目计划于7月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2026年7月竣工验收。

  走进位于集美区杏北路的施工现场,项目选址位于杏林老工业区的玻璃厂旧址,打桩机、挖掘机、铲车、起重机等各类大型施工机械忙碌作业,桩机强夯声和挖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整个施工区域井然有序。“项目预计打下196根支护桩,1133根旋挖灌注桩及预制管桩。”中建三局杏滨内茂安置房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场正在火热开展桩基施工,预计6月底完成桩基工程。

  据悉,杏滨内茂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6.09万平方米,可安置322户。项目为福建省重点项目,是推进城市建设改造的基本民生工程,也是保障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对推进保障性住房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周边居民的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