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东部将新增一大型综合体项目 预计8月陆续投用
2024-04-16 14:44 来源:厦门晚报

彩色跑道串起四栋建筑。(效果图)

  厦门网讯(文/厦门晚报记者 戴懿 图/受访单位提供)在思明区东部的塔埔路与塔埔西路交界处,一座集公寓、休闲商业街、酒店及空中运动公园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紫云尚城·塔埔天地拔地而起。蓝色玻璃幕墙和白色框架,与周边绿树相互映衬,显现出年轻与新潮的气息。该项目预计于今年8月陆续投用,带动片区品质提升。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超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塔埔城中村改造预留发展的集体用地开发项目,由厦门航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及部分运营。

  目前,外立面涂料及幕墙工程正在收尾,室外土方正在回填,景观同步施工进行中。此外,公寓及酒店室内正进行精装修。

  厦门航空地产副总经理吴崴介绍,该项目将交通、空间、时尚、文化有序地组合在垂直建筑群落中,配备2400套精装公寓以及空中运动公园、精品酒店、休闲商业街等多种业态,规划商业面积2万平方米,可为周边4万住户和6万办公人群,提供全时段服务,将在思明东部打造一个时尚、便捷的都市生活新空间。

  其中的空中运动公园很有特色。一条450米的彩色环形塑胶跑道位于二楼,将四栋高层公寓及商业街以空中连廊的形式巧妙相连,并配备篮球中心、瑜伽、健身等多种体育休闲功能。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