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再添一家“鹭品”主题店 我市已设置4家
2024-04-16 14:47 来源:厦门晚报

店内的鹭品单独陈列销售。

  厦门网讯(文/图 厦门晚报记者 高金环 通讯员 黄煜 欧阳丽佳)今日上午,“鹭品”山姆主题形象店上线仪式在厦门山姆会员店举行,这是我市第4家“鹭品”主题形象店,店内设置“鹭品”专区,猪肉等商品加贴了“鹭品”标识,供市民选购。

  为推动供厦食品上市,打造供厦食品品牌形象,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授权市食安联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申请注册了“鹭品”公共品牌,作为供厦食品标识。

  “鹭品”是首个厦门市全域公用品牌。目前,全市已有54家企业608种产品通过“鹭品”评定,其中米、面、油、肉、蛋、水产品等与市民膳食关系密切的占比超过80%。

  “鹭品”不仅已进入夏商、元初、天虹、山姆会员店等200多家门店,而且进入学校食堂、中央厨房、厦航配餐等重点单位,成为大宗食材采购的品质之选。

  截至目前,我市共设置了4家“鹭品”主题形象店,除了山姆会员店,还有元初食品磐基中心店、夏商民兴超市官任店、天虹超市五缘湾店。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