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田坛巨星明日亮相厦门 市民可近距离一睹风采
2024-04-17 15:23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易云霆)明天,多位世界田坛巨星将在我市多个地点亮相,参与2024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的系列配套活动,为20日在白鹭体育场开赛的钻石联赛预热。我市田径爱好者可到活动地点,近距离一睹田坛明星的风采。

  第1场 地标合影及文化体验

  明天上午10:00-11:30,在曾厝垵影视小镇和演武大桥地标,多位世界田坛名将和中国国家田径队运动员将亮相这里,参观曾厝垵宝嘉CCpark潮流艺术街区、民俗糖画体验、观看并参与体验非遗布袋木偶戏、闽南砖雕制作体验、演武大桥地标合影等,瑞典男子撑竿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阿曼德·杜普兰蒂斯等将参与。

  第2场 田径明星走进校园

  田径明星进校园已经成为钻石联赛厦门站的传统活动,今年明星们走进湖里区的尚文实验学校。

  明天13:30-14:30,撑竿跳高世锦赛冠军山姆·肯德里克斯(美国)、女子100米栏世界冠军德文·查尔顿(巴哈马)、男子撑竿跳奥运亚军克里斯·尼尔森(美国)、男子100米世锦赛冠军、奥运亚军弗雷德·科尔利(美国)以及中国运动员将在学校礼堂参与主题分享、提问活动,还将在田径场与学生互动并进行动作演示。

  第3场 明星见面会与市民互动

  明天19:00-20:00,在湖里区万达广场一楼中庭,男子室内跳高世锦赛冠军哈米什·科尔(新西兰)、女子铁饼世锦赛冠军劳拉加·陶萨加(美国)以及多名中国运动员,将在这里为观众进行技巧展示,市民可现场提问,运动员进行互动解答,提问还可获运动员签名明信片、赛事电子门票。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