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鹭”赴京表演 邀游客“五一”畅游厦门
2024-04-18 08:29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陈翠仙)昨天,“海上花园 乐动厦门”音舞体验式系列推广首场活动在北京中轴线前门箭楼下上演,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将经典舞蹈《海风》送给了北京的市民游客。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艺术快闪、生活体验、专场演出和线上互动等内容,将提前为“五一”假期及暑期厦门旅游市场造势引流。

  在推介活动现场,优美的舞蹈令人沉醉,厦门非遗民俗博饼让北京的嘉宾们笑开了花。在厦门美食品鉴区,独具风味的福建茶和微咸的“海风咖啡”,让嘉宾们感受到厦门“早茶、晚咖”的新鲜生活方式,品味以闽南文化为底色,中西文化交融的“厦门风味”。

  接下来,厦门市文旅局还将择798艺术区、“鸟巢”、三里屯、后海等北京地标场景开展多场艺术快闪,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的演员们将现场表演舞剧《沉沉的厝里情》《花儿与海》中的经典片段,以灵动的舞姿生动演绎厦门独特的人文风情,让首都观众领略厦门生活的魅力。

  厦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音舞体验式推介是厦门市文旅局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创新宣传模式、强化“海上花园 乐动厦门”城市文旅IP建设的重要举措。厦门诚邀北京市民及广大游客在“五一”假期和暑假期间到厦门迎风踏浪,感受“海上花园”的独特韵味。

责任编辑: 李伊琳,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