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阅”海捐书公益活动 邀您来参加
2022-11-24 09:22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燕如 通讯员 吴莉莉)捐赠闲置书籍或通过捐款认筹书籍,市民献爱心的机会来啦!由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发起“爱在思明 共赴山海”——翻山“阅”海捐书公益活动,邀您来参加。

  龙岩市武平县是思明区的山海协作帮扶单位。为丰富山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城市文明和谐进步,武平县委县政府将改扩建以县图书馆为主的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为此,山海两地诚挚呼吁热心的市民、爱心机构、企业、组织,积极加入爱心捐书公益活动,用书籍架起爱的桥梁,让武平人民手捧书香的同时,感受到鹭岛的真情与温暖。

  本次活动由思明区图书馆和武平县图书馆联合承办。捐书活动分为两期,第一期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第二期从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2月1日。市民可以捐书,也可通过捐款方式认筹书籍,所有捐献书籍将存放于武平县图书馆。需要注意的是,捐赠的图书、文献必须是符合我国《出版法》《著作权法》《版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思想健康、内容完整、无破损、无缺页、无污损、八成新以上的国内外正式出版物。固定捐书地点为位于厦禾路848号之一的思明区图书馆和位于前埔东路28号的思明区图书馆前埔分馆。邮寄捐书和捐款购书具体方式请关注“思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看。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郁莹,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