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实习生招募启事
2023-03-07 15:45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实习生招募启事

  因发展需要,厦门网现向社会公开招募实习生7名。具体实习岗位、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实习岗位类别:内容编辑(4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新闻事业,对新媒体行业有所向往。

  2.新闻、中文、汉语言、广告、编导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微信公众号运营基础。

  3.具有采编经验。

  4.能够实习三个月以上的优先考虑。

  实习岗位类别:项目策划(1名)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在校有活动策划执行经验,熟悉活动物料。

  3.实习期需两个月。

  实习岗位类别:视觉设计(1名)

  1.大学本科美术、设计相关专业,综合素质扎实,热爱设计行业。

  2.富有创造力和激情,热衷于互联网,喜爱动手实践,并乐于尝试不同的设计产品创作。

  3.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

  4.主动性高,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5.有设计相关行业经验或实习经验优先。

  6.实习期需三个月,需提供个人过往作品集(大小控制在30M以下)。

  实习岗位类别:系统开发工程师(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了解PHP语言。

  2.了解MySql数据库、数据库设计原理、Redis内存数据库。

  3.了解至少一种PHP开源框架。

  4.对前端有所了解,有前端框架使用经历,能独立完成站点开发或有向全栈工程师发展意愿的优先考虑。

  5.对新技术的学习研究有比较浓厚的兴趣,擅长学习和钻研,具有良好的自学、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6.实习期需三个月。

  注意事项

  有意向报名者请于2023年3月31日(含)前将个人简历(word版本,文件名为报名者姓名+报名岗位)、学历信息和岗位所需作品等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mnn@xmnn.cn;报名者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资格。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厦门网

  海峡网络(厦门)传媒有限公司

  2023年3月7日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