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社舆情研究院职业见习生招聘简章
2023-05-06 14:18 来源:厦门网

厦门日报社舆情研究院职业见习生招聘简章

  厦门日报社舆情研究院依托全国“百强报刊”《厦门日报》的媒体资源,由厦门报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专注于舆情信息监测、风险评估、课题研究、应对演练、专题培训等业务,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揽子舆情智库服务。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职业见习生4名。具体岗位、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见习岗位及要求

  (一)见习单位:厦门日报社舆情研究院/厦门报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见习岗位:内容编辑

  (三)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团队意识和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

  2、具有较强的文字水平和分析能力。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招收对象(须同时具备下列两个条件)

  (一)符合厦门生源界定范畴,入学前(即考入第一个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院校前)户籍和学籍在厦门市的普通教育全日制毕业生。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尚未就业毕业生,已取得学校的毕业证和报到证;或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指申请参加见习前无用人单位为其办理过社会保险和就业登记,且距离毕业证书记录的签发时间不超过2年)。

  三、见习政策及待遇

  (一)见习期限:半年至一年。

  (二)见习待遇:

  (1)见习待遇按市人社局文件规定执行(2233元/月)。

  (2)我单位根据见习生工作情况,发放一定的项目补贴。

  四、见习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户籍信息、学历证书等(文件名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mbsxx@yeah.net;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7月31日。

  联系方式:李女士 0592-5506568。

  厦门报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5月6日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