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地产:与城市共启美好新程
2021-11-05 19:04来源:厦门网

  几乎每一辆从翔安隧道驶进厦门岛的车辆,都会在第一时间,被前方一个宽广独特的“门”字造型建筑所吸引。上面的国贸中心四个大字,在鹭岛的清风白云下,分外醒目。

  占据仙岳路第一排的绝佳视野和地位,与翔安隧道出口、海景成一轴线,使国贸中心既是从海上望向整个两岸金融中心的首要地标建筑,也成为翔安海底隧道出口处的第一视觉焦点。

厦门国贸中心实景图

  作为厦门金融时代的标志性建筑,国贸中心被寄予厦门的“海西之门”的寓意,这份沉甸甸的信任背后,是国贸地产34年砥砺前行,坚持与特区共荣共生,赋能特区经济建设,加码人民美好生活的无数缩影所凝聚。

  2021年的金秋十月,国贸地产岛内品质人居新作——中海·国贸上城正式亮相,笔者受邀前往参观,在这座建面约27.9万平方米的大型社区身上,看到了国贸地产基于多年的沉淀后,从住宅品质、服务理念、价值驱动三个维度全方位提升,与城市共启美好新程。

厦门中海·国贸上城项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仅供参考)

  迭代人居标准启住宅品质新程

  在厦门,国贸地产是街头巷尾的市民们耳熟能详且备感亲切的一个品牌。

  据悉,国贸地产在厦一共有近30个项目,超2万户业主。这也意味着,在这座人口500余万,却汇集了全国数十家知名房企的城市里,就有近十万人是国贸地产社区的业主。厦门人民对于这个品牌的喜爱与信任,由此可见。

 

国贸带你看金鸡社区活动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据厦门市CRIC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贸地产在翔安、集美、同安的三个项目,均以绝对优势,夺得区域住宅成交销冠。所到之处皆为销冠,究其原因,正是凭借在厦多年的深耕,国贸地产品牌已然深入人心,成为品质与放心的代名词。而刚刚亮相的中海·国贸上城,是国贸地产在经过多年深耕,深谙厦门人居升级趋势后的最新力作。

  作为思明区十年难得一见的超大体量地块,地块的稀缺性不言而喻。而珍贵的土地,是要留给更懂这座城市的建设者,作为本土国企的国贸地产正是其中之一。如何把这座城市的人文情怀与人居理想融合进一座房子里,给予这幅地块最好的回应,是中海·国贸上城在打造之初,就不断思考的一个问题。

厦门中海·国贸上城项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仅供参考)

   1、稀缺的建面约110平3房,放眼全岛都难逢敌手

  目前,岛内的新盘户型,基本以大户型为主,少则建面130平米,多则建面200平米以上,使得不少改善型客户望而却步,在可接受的总价范围内,买到一套兼具实用与舒适的好房子,成为愈来愈多改善型客户的心愿。中海·国贸上城建面约110平米的高利用率3房,让更多的改善阶层将人居梦想照进现实生活。

厦门中海·国贸上城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仅供参考)

  建面约110㎡D户型,做到了市面上少见的五开间朝南,同时在动线规划上尽可能的避免过道浪费,最大限度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一体化的餐客厅再链接180度的观景阳台,引入更多的阳光与清风,让生活更加的赏心悦目。

  建面110㎡的F户型,近8m的景观阳台+约5m大面宽客厅的组合,通透感极佳,这样的面积组合,放眼全岛,在110平这个面积段都难逢敌手。

  此外,项目还打造了建面130㎡与建面143㎡的四房产品,最大限度满足更多客户的居住需求。130㎡的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143㎡的户型则做到了约6米大横厅,整个餐客厅达到了约50㎡的MAX级尺度,以及全落地的客厅观景窗,向我们展示了品质住宅应有的气场,而这样的横厅一般只有建面200㎡以上的户型才能拥有。

厦门中海·国贸上城户型图

  2、内外兼修的社区生活匹配高端品质人居

  作为岛内思明区难得一见的高端社区,从我们看到它的第一眼开始,项目就在向我们演绎何为高级感。

  外立面采用了铝板+大面积玻璃的组合,从建材的造价上就已经区别于一般的社区。而写意海鸥飞翔姿态的建筑造型,则向我们展示了线条的灵动之美。

厦门中海·国贸上城项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仅供参考)

  当其他项目还在“傍园”的时候,中海·国贸上城匠心独运的直接为整个小区植入了一个“公园3.0”,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观赏性的景观空间,而且还具备休闲、社交和童趣的功能。

  项目的景观结构以南北两轴为主要空间,以蔓延生长的山峦、纯净宽广的大海、静逸优雅的庭院为社区造园的原型,打造两条近300米超长轴线的山海主题园林。除了能让业主拥有一个自由呼吸的绿色环境,更能充当一个多元融合的社交场,时刻让你保持愉悦感和惊喜感。

厦门中海·国贸上城项目示意图(非交付标准,仅供参考)

  在社区内的功能分区上,设计师打破传统的架空层设计方式,创新地将室外活动、庭院、休憩区与架空层设计形成空间、功能的互联、延展,最大化提升园林树形与体验舒适度,重建人与庭院新关系。规划了四大主题功能空间:上层会客厅、上智童趣坊、上界能量馆、上阶PARTY HOUSE等上品生活配套,完全是一个集生态、休闲、社交和童趣于一体的空间,让每一个年龄段的业主都可以参与其中。

  提档物业管理水平启服务品质新程

  真正的高品质住宅,绝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的堆砌。一个温暖、可靠、优质的物业,必定是真正构成塔尖社区的最后一块拼图,是从你踏入社区开始,就可以享受到的无微不至的服务。

国贸物业提供优质服务

  成立于1994年的国贸物业,系全国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百强,致力于城市美好空间服务运营,以客户核心需求为导向,以建设高品质城市空间为目标,以智慧科技赋能运营管理,焕新城市活力,赋能品质新生活。在此基础上,中海·国贸上城对物业服务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燕尾服、白手套、整洁衣冠……《唐顿庄园》里的英式管家,以严谨的服务和优雅的气场,演绎着名门望族专属的荣耀。未来,中海·国贸上城将为每户业主提供专属的管家级服务,让每一位居住在上城的家人都能感受最贴心的对待。

  据悉,国贸物业将用城市名片级的标准为中海·国贸上城引入高科技物业服务机器人,贴心定制金钥匙私人管家服务。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社区运营维护,更包含了从日常的信息咨询与物品寄存,再到酒店、宴会等代订服务,从简单的家政保洁,再到房屋托管甚至装修监管,中海·国贸上城为业主们量身规划了26个服务项目,时时刻刻、事无巨细,守护万家灯火。放眼整个厦门都是首次,这些点滴的归心细节叠层累加,最终将涌汇成中海·国贸上城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国贸物业提供优质服务

  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区域价值新程

  事实上,在过去的34年,除了建筑住宅,国贸地产还大量参与了厦门的城市建设与更新,为大型公建、文化教育、医院、市政配套、安置房等提供一站式专业代建服务,累计代建面积超1000万㎡,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为美好城市发展赋能。

  沉淀在无数老厦门人记忆中的曾经的厦门第一高楼——莲坂国贸大厦,直接带动了莲坂片区的改造和发展,同时也见证了厦门特区发展的变化与变迁。

厦门莲坂国贸大厦实景图

  2013年落成的国贸天琴湾,以鹭岛顶尖豪宅的标准,奠定了五缘湾作为厦门城市新会客厅的人居封面,至今为止依然是五缘湾的标杆项目。

厦门国贸天琴湾实景图

  而在今天,我们所津津乐道的厦门几个未来重点发展与革新区域,背后似乎都能看国贸地产的身影。从位于厦门政务核心区,承托岛内未来产业转型的的滨北超级总部基地,到作为厦门面向世界的门面所打造的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均由国贸地产代建,国企使命与担当可见一斑。

厦门滨北超级总部效果图

  我们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建筑光影里,看到了一个个区域的蜕变新生。可以说,一个项目的开拓深耕史,就是半部城市区域发展史。而如今,上城的打造,正在为我们演绎新的城市范本。

厦门翔安会展新城效果图

  1、重磅规划出炉这个地方未来可期

  近两年,随着岛内多个片区陆续启动拆迁与旧改,我们可以预见,在下一个十年,“岛内大提升”必将掀开全新的篇章。

  在思明区最新的十四五规划中提出5年1000亿的计划增量,未来以开元科创城、滨北超级总部基地作为思明未来五年发展的两大新增长极,开元科创城作为本岛重点投入打造的科技创新名片,未来发展空间不言而喻。在它的两翼,会展商圈与两岸金融中心,软件园二期与观音山商务区已经成型,随着开元科创城的全新亮相,在本岛东部一条能级巨大的产业带已经冉冉升起。

《思明十四五规划示意图》

  而坐落于开元科创城内的中海·国贸上城,便是首个与板块能级相匹配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随着项目的落地,必将为片区带来更多的高精尖科技人才,在构建高端人居氛围的同时,带动片区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2、补齐最后的短板高能级配套随心畅享

  另一方面,作为品质人居,中海·国贸上城做到了对稀缺资源的极致占有。

  项目1公里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约67万方忠仑公园、约405万方湖边水库环伺,BRT与地铁,城市两个最大能级公共交通在此交汇,以宝龙一城为代表的6大商圈资源环绕,周边3大国际双语学府为优质教育保驾护航(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政府每年发布的招生工作意见为准,出卖人对此并不提供任何保证和承诺)。

  自然的环境、共享的场域、品质的居所、完善的外部配套。可以说,这就是国贸地产对城市美好生活方式的持续探索。在参与城市共生共建的荣光使命下,凭借时间发展的红利,我们有理由相信,上城的打造,将作为国贸地产与厦门共启美好新程的城市级范本,自此开篇。(来源:国贸地产)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琳,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