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码迷局》第一季主创团队齐聚厦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3-01-17 16:27 来源:湖里头条

  2023年1月15日上午,由湖里区影视企业润禾梵星(厦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刑侦、悬疑推理网络剧《乱码迷局》(第一季)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凯悦酒店举行。总导演路云飞,领衔主演牛骏峰、嘉羿,特邀主演卢杉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这是一部围绕正义、人性、致敬的都市刑侦、悬疑推理网络剧,讲述公安专案组历经艰辛,抽丝剥茧,层层揭开案情真相的故事。

  

  

  近年来,随着城区面貌不断提升,湖里成为影视剧组取景的香饽饽,联发文创园5个景点获评福建省首批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湖里出品”渐渐成为中国影视产业的生力军,由湖里企业光合无影联合出品的电影《流浪地球2》、《满江红》将于春节档上映。截至目前,湖里区立项或出品73部影视作品,总投资额4.92亿元,其中52部为第一出品方;湖里区共有影视企业724家,总注册资本47.56亿元,慈文传媒、光合映画、突燃影业等多家知名影视企业落户湖里,涵盖创、投、制、宣、发、播等影视全产业链在湖里正逐步形成。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炜杰,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