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外卖骑手送上新春礼包 厦门湖里团区委“青春微联盟”计划首场活动举行
2023-01-19 14:21 来源:海峡导报

  文 /图 |海峡导报记者 林泓 朱海鑫 陆军航

  通讯员 |蔡灿贤

   

  春节临近,节味渐浓,很多外来务工人员也都逐渐返乡。不过,在大街小巷上,依然有许多骑手奋战在一线。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吃上饭、买上药,这段时间,不少站点骑手主动把自己的配送半径增加,为居民送去生活物资,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暖男”!

  昨天,暖冬关爱·青春同行——湖里团区委“青新行动”在湖里区万达鹭港举行,聚焦的就是这些“暖男”们。大米、新春礼包、防疫物资、新春灯笼……湖里团区委联合农行厦门湖里支行、万达鹭港、湖里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海峡导报社等,共同为到场的外卖骑手们送去新春大礼包,并为300名虽未到场但仍然奔波在一线的骑手们,送上新春的关怀礼包,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这座城市的辛勤付出。

   

  爱心义诊、急救知识培训、新春微心愿帮扶登记、新春福袋发放、新年创意照、能量供给站……骑手们忙里偷闲,体验着丰富的现场服务,收获了新春的祝福。

  这也是湖里团区委“青春微联盟”计划的首场活动。湖里团区委书记方圆介绍,该计划的系列活动将培养基层青年舆论领袖,深度服务青年群体,以此凝聚辖区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今年还将关注青年网约车司机、城中村青年、新阶层青年、青年网格员等一线青年,共同推进从业青年服务工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炜杰,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