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党校学员进社区 学经验
2023-03-09 16:3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叶舒扬 通讯员 叶连根)昨日,集美区集美党校2023年春季处、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走进枋湖社区,参观乐群广场楼群,学习党建引领楼宇发展的经验做法。

  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投资约10亿元的枋湖社区发展中心——乐群广场是一个大型商业城市综合体,由社区居民投资入股兴建。项目运营以来,坚持以党建引领为龙头,以经济发展为动力,将党建工作与招商工作有机结合,把支部建在业态上,推动企业文化与党的建设相融合,打造“红星聚五心 党建暖人心”楼宇党建品牌,取得楼宇集群发展“1+1>2”的成效,是名副其实的党建富民项目,也是树立楼宇党建助力企业发展的新典范。

  学员们纷纷表示,乐群广场党建引领楼宇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模式,既发扬优良传统,又与时俱进,此行学习很有收获。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悦曦,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