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灌口镇安仁里小区设立社情民意联系点
2023-03-14 17:02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应洁)昨日,由集美区政协牵头,灌口政协联络组和集美区民建基层委共同建立的社情民意联系点“抱一厅”在灌口镇安仁里小区揭牌成立。今后,联系点将积极联动政协委员、民建会员以及乡贤邻里等多方力量,发挥沟通民情民声、推动议事协商等功能,助力小区“微治理”。

  据介绍,安仁里小区又叫幸福家园小区,是一个典型的安置房小区,住户主要来自灌口镇十几个拆迁村居,目前入住率已超过六成。为了进一步协调解决安置房小区的管理难题,在集美区政协和灌口镇的推动下,社情民意联系点“抱一厅”正式设立。

  据悉,该社情民意联系点今后将建立联动工作机制,通过交流座谈、走访接待等形式开展民意调查、问需服务,倾听群众呼声、聚焦民生诉求,协助解决小区管理的难点和痛点问题,推动基层治理水平提升。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悦曦,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