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启动 集美喊您参赛啦
2023-03-30 16:59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桂桢)近日,“人文集美·平安家园”——首届集美区平安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启动,向社会各界征集平安文化作品,邀您用文字讲述身边的平安故事、用镜头展现眼中的平安之美。

  本次大赛分为征文类、视频类、摄影类三个组别。其中,征文类可深入挖掘平安集美建设实践经验,描述平安集美的过去、现在及未来,也可讲述亲身经历的平安集美故事、平安建设先进典型事迹等。视频类分为短视频微电影和微动漫两个类别,可聚焦平安集美建设过程中的集美情、集美景、集美事,以微电影、创意短片、纪实性视频、歌曲MV、动漫等形式进行创作。摄影类须体现集美平安文化元素,具有一定的摄影艺术水平。

  参赛者可进入大赛官网(https://jmhd.fjtxsoft.com/)进行投稿,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分组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及优秀奖共计58个奖项,并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单项奖金最高达1万元。优胜作品将在“天下集美”“平安集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

  本次活动由市平安办指导,集美区平安办、集美区委政法委、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集美区融媒体中心、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悦曦,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