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园社区“炬爱护童·兴梦起航”活动圆满收官
2023-06-05 15:07 来源:厦门网

  为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兴园社区携手厦门火炬管委会、厦门火炬集团、厦门火炬集团园区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培善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炬爱护童·兴梦起航”六一系列活动。 

 

 

  【情牵福利院】

  活动期间,社区团支部志愿者们将亲手制作的手工礼物,送给福利院儿童,进一步传递厦门“温”度、传递对儿童的美好祝福。

  【点亮微心愿】

  “我的脚长长了,想要一双新鞋”“我比较爱做实验,想要科学实验套装”“我想有个保温杯,出去带水方便”……活动期间,社区携手共建单位湖里区市政园林局关工委,火炬管委会、火炬集团共同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

  【欢乐游园会】

  活动现场,社区设置了“儿童安全区”“儿童健康区”“儿童科学区”“儿童发展区”等展位,希望孩子们能够借机会,体验有趣、有料的游园会,增强体魄、全面发展。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收获了欢乐,传递了快乐,展示了新时代儿童的朝气蓬勃,希望孩子们勇往向前,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尤婷婷,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