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两个学校项目今秋拟投用 新增1410个学位
2024-04-10 16:03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岑)近日,记者从海沧区获悉,海沧华附实验中学四期通过竣工验收,海沧华附实验小学三期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中,两个项目均拟在今秋投用。

  海沧华附实验中学四期项目位于海沧区石岑社1号,共建设一栋5层初中教学楼、一栋器材室、门卫室等,规划12个班级、新增600个学位。

  “四期项目建设大大改善了学校的教学条件,给学生们更为广阔的学习空间。”海沧华附实验中学校长苏锦绣说。

  走进海沧华附实验小学三期工地,现场一片忙碌。海沧城建集团土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今秋投用,项目进展顺利,已进入室内装修环节。

  海沧华附实验小学分三期建设。一期于2015年7月交付使用,二期于2018年8月交付使用,三期拟规划18个班,新增810个学位。项目将新建一栋食堂报告厅综合楼、一栋实验办公综合楼、两栋教学办公楼、240个地下停车位、200米塑胶跑道及室外配套设施等。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晓玉,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