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图集美新城馆区 邀您体验AR阅读
2024-04-13 09:37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龚小莞 通讯员 李颖)4月14日上午10:00-11:30,海洋百科AR大屏线下主题活动将在厦门市图书馆集美新城馆区一楼少儿活动室举行,本次体验活动免费参与,限额30组,体验结束后,手工制作作为礼品可以带走。参与方式为现场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孩子必须有家长陪同。

  裸眼4D百科全书采用了最新的AR互动系统,虚拟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元素的融合,增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让读者在身临其境中学习百科知识。小读者可以通过学习“裸眼4D百科全书”的操作使用方式,快速学会“一点即捉”,亲身体验最新AR科技技术,同时把知识带回家。

  “大小屏互动”环节中,由家长带领小读者进入“抓捕”游戏互动中,通过手机端App在“4D百科全书”大屏端抓捕3D模型,学习百科知识。

  此外,活动组给每组家庭准备了“模型”工具,家长可协助小读者一起动手组装“模型”。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悦曦,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