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厦门市寨上学校暑期智能小车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22-07-21 14:50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动手实操能力、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厦门市寨上小学于6月29日-7月2日举办暑期智能小车夏令营活动。别开生面的夏令营活动,让学生们在体验的过程中学习科学知识、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快乐。
    夏令营首日,老师详细介绍了智能小车的系统机械结构、搭配的速度和方向。让学生们对智能小车的构造有了初步了解,也激发了学生们继续探索的兴趣。
    接下来几天学生们更是表现出非凡的学习能力和求知若渴的态度:设计模型图纸、裁剪小车造型、优化内部程序……他们联系实际,发挥创意,将团队的想法付诸行动,设计出各式各样的作品,让在场的各位老师同学饱揽“创客大餐“。

  此次夏令营活动推动学生们探索科学的脚步,促进学生更好地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良好风采,同时为第五届厦门市中小学创客大赛选拔人才做充足准备。(蔡裕红 程思佳 报道)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廖文焱,赖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