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水上安全知识普及
2022-09-17 10:29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2022年9月16日下午,思明区游泳协会携手厦门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讲师团走进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开展水上安全知识普及暨防溺水安全教育,为学生普及水上安全知识。

  厦门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讲师团陈辉雄队长通过PPT形式和专业讲解,向现场学生介绍了救生衣、救生浮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通过现场互动等方式,普及水上安全知识,讲解如何安全的开展水上运动游玩等常识;讲师团成员们的通俗易懂语言深深地吸引着学生,在互动体验环节上,学生们更是争先恐后地参与,全场气氛十分热烈。

  思明区游泳协会彭副会长与厦门市红十字永上救援队讲师团全体成员合影  

  据悉,思明区游泳协会后续将会走进更多的学校,义务为青少年开展防溺水讲座和水上安全科普知识,为青少年织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蔡裕红,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