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 厦门分站赛圆满落幕
2022-11-02 19:28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10月30日,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厦门分站赛在厦门大嶝中学棒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厦门大学棒球队摘得桂冠。

  本次分站赛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厦门市棒垒球协会承办,厦门市再丰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厦门市大嶝中学协办。赛事由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冠名,同时也获得了完美九人的器材赞助商和中国平安的大力支持。

  本次参赛队伍既有在大陆的台商企业,也聚集了来自高校及中学的各层次学校,共有12支队伍,230余人参赛,其中在厦台商企业队伍有5支,120余人参赛。

  厦门大学棒球队在本次分站赛上表现神勇,攻防兼备,在防守方面更是胜人一筹,队员们反应迅速,传球精准,防守线就像铜墙铁壁,难以穿透。

  凭借着出色的攻防,厦门大学棒球队一路杀到决赛,与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在冠亚争夺赛上相遇。决赛现场,比赛精彩纷呈,两队都对冠军抱着势在必得的心态,队员们浑身充满热血。狭路相逢勇者胜,厦门大学在最后一局的对阵中,在最后关键时刻,用一记漂亮的安打,点燃了赛场,拿下冠军,并获得了联赛决赛的门票。

  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由中国垒球协会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专业团体赛事。此次赛事也是厦门市棒垒球协会连续第四年承办的赛事。

  现如今,慢投垒球比赛在厦已经逐渐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主办方期待未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能集聚更多的爱好者,举办更多优质的赛事,将这项热血的运动推向更广阔的前景。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吴键涵,王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