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娃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11-09 20:3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11月6日,2022年海沧区第八届“海娃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海沧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局主办,厦门市海沧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厦门市海沧中学、厦门市海沧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海峡网络(厦门)传媒有限公司/厦门网承办,厦门海沧实验中学、厦门市海沧区北附学校、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厦门市海沧区东瑶小学、厦门海沧延奎实验小学协办,简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比赛设有小学儿童组、小学男超、小学男甲、小学女超、初中男超、初中男甲、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八个组别。在18天的赛程中,海沧区28所中小学55支球队、849名运动员共进行了125场激烈角逐。

  最终,延奎实验小学、海沧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海沧区北附学校、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获得了小学儿童组一等奖,华中师范大学海沧附属小学获得了小学男子甲组冠军,育才小学囊括了小学男女超级组的冠军,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包揽了初中男女超级组的冠军,海沧中学获得了高中男子超级组的冠军。 

  绿茵场上,海娃们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海沧足球少年坚毅勇敢、团结进取的可贵品质和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之情。 

  “海娃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自2015年创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极大地推动了海沧区中小学校园足球的发展。近年来,海沧足球健儿在市赛上率获佳绩。在2022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联赛中,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获得了小学儿童组一等奖,育才小学获得了小学男子超级组冠军,新江中心小学获得了小学女子超级组季军。 2022年海沧区第八届“海娃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系列配套活动幼儿足球嘉年华即将举行,请尽情期待!

  附:海沧区第八届“海娃杯”中小学生、幼儿足球联赛 

  一、小学儿童组 

  一等奖:延奎实验、进修附校、北附学校、海沧外附 

  二等奖:锦里小学、天心岛小学、双十海附、新江中心 

  三等奖:洪塘学校、芸景实验、育才小学、海沧区第二实验小学 

  二、小学男子超级组 

  第一名:育才小学 

  第二名:东瑶学校 

  第三名:延奎实验 

  第四名:锦里小学 

  第五名:外国语海附 

  第六名:北附学校 

  第七名:双十海附 

  第八名:海沧第二实验 

  三、小学男子甲组 

  第一名:华师附小 

  第二名:进修附校 

  四、小学女子超级组 

  第一名:海沧育才 

  第二名:北附学校 

  第三名:新江中心 

  第四名:东瑶学校 

  第五名:延奎实验 

  第六名:海沧第二实验 

  第七名:鳌冠学校 

  第八名:双十海附 

  五、初中男子超级组 

  第一名:双十海附 

  第二名:北附学校 

  第三名:进修附属 

  第四名:东孚中学 

  第五名:海沧中学 

  第六名:厦外海附 

  第七名:海沧实验 

  第八名:华中海附 

  六、初中女子组 

  第一名:双十海附 

  第二名:东孚中学 

  七、高中男子组 

  第一名:海沧中学 

  第二名:海沧实验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蔡裕红,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