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不可当!实验小学勇夺市直属校预选赛小学男甲冠军
2023-03-09 10:10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3月8日下午3点15分,2023年厦门市校园足球中小学联赛市直属校预选赛小学男子甲组冠军争夺战厦门实验小学和厦门市音乐学校的角逐在厦门六中高中部举行。最终,实验小学以4:1击败音乐学校,获得小学男甲冠军。

(音乐学校代表队赛前打气)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各自凭借熟练的脚法,精湛的盘带在球场上你追我赶。“好球!”“漂亮!”“有机会!”教练们在场下为自己的球员呐喊着。上半场结束,实验小学以1:0暂时领先音乐学校。

  下半场开始,音乐学校便展开激烈进攻,试图扳平比分。然而,士气高涨的实验小学并未松懈,通过积极的拼抢和稳固的防守,一次次粉碎了对方的进攻。虽然音乐学校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但无法改变最后的战局。最终,实验小学以4:1战胜音乐学校。(蔡欣如 报道)


(实验小学代表队和音乐学校代表队比赛的精彩瞬间)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蔡裕红,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