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帆船之都!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帆船队国际帆船赛勇夺三料冠军
2023-05-02 15:49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4月27日至5月1日2023·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帆船队在各赛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航线赛、海岸赛、长航赛三料冠军。

  CCOR始终秉承与广大帆友同进步、共成长的办赛理念,是目前全国最负盛名的帆船原创赛事之一。本届比赛设J80、FER28两个龙骨帆船级别,吸引了33条船只,230余名选手,其中不乏来自各个地方的顶尖职业选手,前来参赛。

  比赛期间,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帆船队奋勇拼搏,攻艰克难,展现了出色的专业技术和果敢坚毅的体育精神。四个比赛日,其中三日都属于小风天,还有一天更是碰上难得一遇的大风天气。航线赛第一个竞赛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帆船队FER28组别的71号船队以落后两分的劣势暂居第二。第二个竞赛日,比赛因大风天气取消。第三个竞赛日,他们扭转局势,以领先第二名一分的成绩位居榜首结束了航线赛的赛程。最后一个竞赛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帆船队更是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长航赛和海岸赛的赛程。

  赛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帆船队同前来参赛的各个队伍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共同庆祝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建校70周年,与各赛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王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