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抗!厦门市音乐学校荣获市直属校预选赛初中男甲冠军!
2023-12-04 17:1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12月2日下午15时30分,2024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生联赛市直属校预选赛初中男子甲组冠军争夺战——厦门五中初中部对阵厦门市音乐学校初中部的比赛在厦门二中2号场拉开帷幕。最终,厦门音乐学校以6:0战胜厦门五中,荣获本届预选赛初中男甲冠军!厦门五中收获亚军!

  比赛一开始,厦门市音乐学校就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迅速掌控了比赛节奏。通过精准的传球和出色的跑动,将“战场”牢牢控制在厦门五中的半场内,并数次对厦门五中的球门造成威胁。顶着巨大压力,厦门五中冷静顽强——球员们加强防守,守门员更是精准拦截下音乐学校的数次射门。两队间的竞争激烈且焦灼,但音乐学校还是凭借其势如破竹的进攻打进一球,在上半场1:0暂时领先厦门五中。

  下半场伊始,厦门五中率先发起反击,不过音乐学校也没有松懈,而是加倍努力保持着昂扬的斗志。音乐学校灵活的跑动和精准的传接球给厦门五中的防线造成巨大压力。长传、补射、连续突破进球,一连串出色的表现攻破了厦门五中的严防死守!通过精彩的配合和精准的射门,音乐学校连续攻入四球,更是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再次进球,锁定胜局!最终,音乐学校6: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厦门市音乐学校初中部足球教练林鹏表示,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我告诉他们,要认真对待在场上的每一分钟,要有足球精神、足球素养,我很高兴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足球的理解随着比赛的推进不断加深。我们的打法并不常规,这就要求我们的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要不断提高应对抢球、传球等情况的能力,继续加油!”

  厦门五中的队长张梓涛在赛后也分享道:“今天大家都有积极参与防守和进攻,表现都很好!赛场上我们相互配合互相帮扶,下场后我们也会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未来的我们会继续加强防守方面的训练,认真对待每一次练习,有所进步,争取下次打进市赛!”(林嘉 报道)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池仕弟,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