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属校预选赛小学儿童组完赛 厦门英才学校摘得桂冠
2023-12-04 17:17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12月1日下午,2024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生联赛市直属校预选赛小学儿童组冠军争夺战——厦门英才学校小学部对阵厦门市音乐学校小学部的比赛在厦门市音乐学校举行。最终,厦门英才学校以5:1战胜厦门市音乐学校,获得本届预选赛小学儿童组冠军。

  比赛开始后,厦门英才学校就积极发起攻势,频频威胁着对方的球门。第15分钟,厦门英才学校9号球员苏晨越过音乐学校层层防守,为厦门英才学校先下一城。这一球大大鼓舞了英才学校的士气,他们乘胜追击,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仅过了3分钟,9号球员再进一球,以2:0的优势拿下上半场。

  上半场2:0的比分给了音乐学校很大的压力,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懈怠,而是积极拼抢,顽强防守,无奈英才学校火力太猛,他们筑起的防线还是被攻破了,英才学校苏晨再进一球,完成帽子戏法,英才学校大比分3:0领先。但顽强的音乐学校不甘放弃,一直专注比赛,伺机而动,终于找到对方防守的漏洞,射门得手,扳回一球。就在大家以为音乐学校即将吹响反击的号角时,还是苏晨,他以精湛的控球以及自身极快的速度再次突破了音乐学校的防线,再次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最终英才学校以5:1战胜了音乐学校,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厦门英才学校足球队MVP苏晨分享了本场比赛的感受,“我觉得,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不错,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我会努力改进。我一直在努力为球队贡献我的力量,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进球。感谢教练的付出和队员们的积极配合。”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池仕弟,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