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第三幼儿园第四届“乐源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4-01-22 19:56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1月19日,厦门市第三幼儿园第四届“乐源杯”足球友谊赛在一片欢呼喝彩中圆满落幕。
  绿茵场上,市第三幼儿园大班、中班的足球队员们追随着滚动的足球,快乐地奔跑着,默契的传球、射门、守门,引得在场的老师、小朋友们欢呼声不断。
  据介绍,本次足球赛旨在锻炼幼儿的体质和意志力,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厦门市第三幼儿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致力于足球特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园所运动氛围,做好幼儿足球启蒙教育。
  在市第三幼儿园,孩子们每天都沉浸在浓厚的足球氛围里,他们不仅可以在每日的晨间户外活动时间,自己组织足球比赛,每周还有机会和专业的足球教练一起玩有趣的足球游戏。除此之外,幼儿园还非常注重足球文化的培育,鼓励孩子们自己设计、制作专属的球衣、球鞋,并穿上他们进行比赛,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们爱上足球。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王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