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联赛领队教练联席会暨抽签仪式召开
2024-03-22 18:1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3月22日上午,2024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联赛领队教练联席会暨抽签仪式在厦门六中东渡校区举行。市校足办竞赛组、裁判长,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以及主场赛区学校协调员参加了会议。 

  厦门市校足办竞赛管理部主任林力斌老师、厦门市校足办技术培训部主任张悦虹老师、本届比赛裁判长姚旭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裁判长姚旭老师首先发言,他从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裁判规则出发,对本届联赛的执裁标准进行了说明。姚老师表示,在本届联赛正式开始之前,市校足办裁委会还将组织全体裁判员学习,邀请专家,对本届赛事的裁判进行培训。

  随后,厦门市校足办竞赛管理部主任林力斌老师传达了市教育局体卫处洪建军处长对本届联赛赛风赛纪、安全竞赛问题的要求,同时,介绍了本届赛事的筹备进展和基本情况。林老师表示,在中奥启迪体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市校足办竞赛管理员经过半个月网上审核工作,得到各参赛队的积极配合,本届联赛从报名到资审,各个环节进行得都非常顺利。

  

  林老师说,2024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区、直属校预选赛,为市级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他诚挚感谢基层教练员们为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林老师介绍,本届联赛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吸引了全市87所学校,134支球队、2273名运动员,领队教练402人参赛。为了进一步和省赛接轨,新增了中职男子组比赛,使参赛组别达到了12个。与去年相比,参赛学校增加了9所,参赛队伍增加了10支,参赛人数增加了200多人,参赛组别增加一个。

  林老师希望,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不仅规模扩大,更重要的是提高联赛的管理水平和竞技水平。同时,林老师还强调,要不断学习适应足球裁判规则的新变化,要求各校教练员服从联赛的规范管理,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共同维护联赛的良好秩序。

  

  最后,厦门市校足办技术培训部主任张悦虹老师主持了抽签仪式。

  

  2024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联赛由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体育局主办,海峡网络(厦门)传媒有限公司/厦门网承办,中奥启迪体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促进校园足球发展,为国家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据悉,本届联赛将于4月初正式开赛。

  附:2024年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联赛抽签结果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王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