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厦落地生根
2022-11-08 00:00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 (厦门日报记者 郭睿)厦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部署会昨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系统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要充分发挥厦门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萌发地、实践地优势,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紧密结合改革发展实际,深入阐释和宣讲,把好导向基调,创新方式手段,提升宣讲实效,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

  厦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昨日成立。宣讲团由7位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将于近期深入我市六区八系统开展集中宣讲。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何温铭,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