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2023-04-25 09:3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郭睿)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勇毅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深刻理解把握厦门开展主题教育的独特优势,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紧盯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抓实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群众路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准调研方向、改进调研方法、用好调研成果。坚持实干争效,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实做强理论舆论、文化文明、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各项工作,着力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文化生活新需求,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新闻舆论引导和基层宣传教育,为全市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思想舆论支撑。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何温铭,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