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地产荣登2022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代建综合能力排行榜TOP20
2023-01-13 10:31 来源:厦门网

  近日,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了“2022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代建综合能力排行榜”。国贸地产凭借在代建领域的快速发展与优异表现,荣登2022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代建综合能力排行榜TOP20,位列第16名。 

  此次克而瑞研究中心以代建业务规模为主要衡量标准,综合考虑企业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跟踪分析企业代建持续扩张潜力,对企业代建综合能力进行测评。国贸地产近年来积极融入特区经济发展,落实“提升本岛,跨岛发展”战略思路,大力弘扬“创先文化”,在大型公建、安置房、文化教育、医院等工程代建板块表现活跃,匠心筑造精品工程,代建综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多个代建项目在全市各级代建考评中屡获优秀等级。 

  2022年,是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持续提升的“深耕之年”。由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代建的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门急诊大楼、马銮湾新城集美蔡林安置房、新会展中心、新浦嘉园安置房、厦门医学院科教综合楼学生宿舍楼、会展嘉园安置房等多个重点项目实现提前封顶。

  其中,为确保学生如期开学,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积极落实省委、市委“三提三效”的行动部署,攻坚克难,实现厦门高新学校如期完成项目交付,获政府主管部门及市民好评。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科研教学楼效果图 

  2022年,在“岛内大提升”战略背景下,湖里五缘湾片区和思明开元创新社区的提升建设热潮,给美丽鹭岛赋予了新的生机与动力。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持续深度参与两个社区的提升建设工作,陆续承接了泥窟石村安商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科研教学楼、厦门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洪文校区等多个民生项目,以匠心致初心,以高品质项目提升片区整体形象与城市风貌,为“岛内大提升”添砖加瓦。

泥窟石村安商房效果图 

  当前,岛外各新城的人居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马銮湾新城、翔安新城片区、集美新城建的开发建设,聚焦安置房、文化教育等多个民生项目,包括承接全市最大的安置房之一会展嘉园,以及蔡林安置房、振南二幼等项目,全力推进新城公共事业项目建设,助力岛外各区打造产、城、人融合的新城样板。

厦门医学院科教综合楼学生宿舍楼效果图 

  未来,国贸地产建设开发公司将再接再厉,积极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狠抓工作落实,增强执行能力,提升代建管理水平,为厦门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国贸力量。(国贸地产)

振南第二幼儿园效果图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琳,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