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传递温暖——厦门电信开展“爱心翼站”主题活动
2023-01-18 17:30 来源:厦门网

  虎越雄关,兔临春境。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电信”)核心营业厅陆续开展“新春送福”爱心翼站主题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承诺。

   

  挂上象征吉祥如意的红灯笼,营业前台装饰得喜庆红火,让每位进厅的用户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滨北厅、江头厅、杏西厅、海沧厅、同安厅邀请书法老师现场写春联、送福字,翰墨飘香,将新春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将新年祝福呈现在春联红纸上。更有爱心大使贴心地为顺丰骑手送上热茶,同时提醒到场社区居民春节期间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并协助解决其手机缓慢、卡顿等问题。本次活动获得了群众认可,传播了传统文化之美,搭建了厦门电信与用户的沟通之桥。

   

  厦门电信秉承“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初心,践行央企责任,不断通过“爱心翼站”的各类公益活动回馈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传递新春温暖。(厦门电信)

  

  

   

  图文:赵小欧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李炜杰,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