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3-01-17 10: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徐阿姨,我们来看您了!提前给您拜个早年!”“谢谢,太感谢你们了”,春节前夕,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厦门湖里区徐厝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通过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问候,这些慰问品饱含着来自厦门太平的温暖和祝福。

  分公司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徐厝社区2户困难家庭、1户困难残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水果、蛋、奶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努力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春节慰问暖人心,慈善关怀显真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传播爱心,传递正能量,营造了和谐有爱的社会氛围,这也是作为金融央企践行社会责任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厦门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帮扶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把关怀送到更多的困难户家中。 (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衷文珑,陈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