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开展“镶嵌光影,生日许愿琉璃灯”员工生日会活动
2023-05-30 18:14 来源:厦门网

  为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共建良好的企业氛围,近日,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镶嵌光影,生日许愿琉璃灯”四月员工生日会活动。 

  在简短的庆生仪式后,专业的手工老师带领大家进入土耳其马赛克灯制作讲解环节。在老师介绍完土耳其琉璃灯的起源、特点、造型、颜色搭配、拼贴方法后,员工们自行挑选马赛克贴片,借助丰富的想象力勾勒图案,不时地和身边的伙伴探讨如何勾排列配色,每一盏都融入了作者独特的巧思和创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盏盏色彩斑斓、造型独特的土耳其琉璃灯跃然呈现。接通电源后,光影透过星星点点的马赛克洒落,大家纷纷表示:“这灯也浪漫了吧,回家摆起来,氛围感一下不就有了么?” 

  快乐工作,悦享生活!本期主题生日会,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世界、渲染艺术修养,也圆了大家一个“浪漫土耳其”梦。一场简单的员工生日会不仅体现了公司对于员工的关爱和祝福,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形成了持续发展的向心力。接下来,厦门平安产险将不忘初心,持续开展多种员工关爱活动,打造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集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队伍建设。(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供稿)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琳,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