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专属保险为新市民保驾护航
2023-05-31 17:32 来源:厦门网

  王先生从事送外卖的工作已经一年多时间了,几乎每周都能听到同事在工作中发生各种交通事故,在一次与同事的聊天中,偶然得知平安产险上线了一款专门为由乡镇来到市区拼搏的新市民群体定制的保险产品“平安心安·外卖骑手务工意外险”,覆盖了外卖骑手常见的意外风险,同时还包含新冠传染病的身故责任。针对这款产品,王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发生的一些意外事故,基本都可以通过保险报销,保障很全面,而且保费也不贵,真正的替他们转嫁了风险,也温暖了他的心,他希望社会面能多推出一些对新市民有用的产品,给予他们这类进城务工人员更多的关心。

  新市民进入城镇生活,面临的需求是多方面的,包括就业、医疗、养老、教育等多个方面,因此,在进行保险保障规划时,也应当综合考虑各方面的风险,进行多险种的组合搭配,现有的新市民保险产品很丰富,新市民在不同险种的选择上,可根据实际情况,根据家庭成员的特点,选择不同的保障形式。(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供稿,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琳,衷文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