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4月理赔报告发布:单笔最高赔付271万,赔付超3414万!
2023-06-09 19:55 来源:厦门网

  月度赔付总件数1418件,赔付总金额超3414.6万,重疾赔付金额占赔付总额近7成,超2349万元……近日,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公布了2023年4月理赔报告,通过数据诠释对鹭岛客户的保障承诺。

  赔付数据显示,重疾赔付金额占比赔付总额68%,单笔最高赔付271万。重疾出险客户以41-60岁客户为主,但总体呈现年轻化趋势,任何年龄段都存在一定的重疾风险,不可忽视。特别是随着现代社会工作节奏日益加快,年轻人应酬频繁、经常熬夜加班,再加上不合理的饮食结构等因素影响,越来越多的重疾“盯”上了年轻人。

  年轻并不是“健康”的代名词,重疾来袭不论年龄。建议广大市民朋友,提前为自己和家人配置足额的保障,守护全家幸福!

  理赔案例:6岁宝宝罹患白血病,271万成为他战胜病魔的坚强后盾

  2016年,客户S先生与妻子迎来了自家宝宝,夫妻二人对这个孩子视作珍宝,在宝宝2个月时,S先生作为投保人为宝宝投保了少儿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后续,S先生又于2018年为宝宝投保了爱满分保险产品计划,2020年为宝宝投保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足额的保障与父母的爱,共同守护宝宝平安幸福。

  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宝宝一天天健康成长,平素连感冒发烧都很少,不需要父母多操心。然而,风险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2023年2月,宝宝突然持续发热、面色苍白,在医院就诊治疗后,血常规显著异常、面色苍白加剧且伴有精神疲乏情况,经医生建议转上级医院进一步诊疗。经上级医院就诊后,医生初步判定符合急性白血病的情况,后续的穿刺报告也证实了医生的诊断。看着平日活泼可爱的宝宝躺在病床上经历病痛的折磨,作为父母的S先生夫妻心痛不已。

  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代理人小林在得知S先生家宝宝的病情后,立即帮助S先生报案并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响应,进行案件信息核实。经审核,S宝宝情况符合所购险种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公司快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少儿特定重疾保险金、重大疾病陪护金、少儿特定重疾陪护金等共计271万理赔款。

  271万的大额理赔款不仅为S宝宝的康复治疗保驾护航,也及时缓解了S先生夫妇的经济压力。每一位宝宝都寄托着全家人的爱与希望,保险无法预知未来,但一旦风险发生,保险就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未来,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将继续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更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守护鹭岛的每一位客户,守护保险消费者幸福美好生活。(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供稿,文中数据由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提供,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展开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 张琳,衷文珑